体育学院赴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2022届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8月23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带队,实习指导老师雷蕾、韩志敏一同带领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6名实习学生赶赴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报道参与实习教育工作。

下午两点到达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学校立即安排了实习教师住宿问题,随后两点三十分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实习教师见面会。会上,先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郑汝蒿介绍学校领导以及参与会议的学院领导;其次教科研主任胡满成宣读所有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安排及最后考核认定要求,实习工作主要包括听课记录、上教学课、部门坐班以及班主任工作;随后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发言,对普定实验高级中学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普定实验高级中学给予我们实习生施展才华的机会。对所有实习生提出要求,要求实习生要虚心好学,在实习过程中要逐步转变自己的角色,及时向自己的指导老师多讨教,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名教师打好基础。最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作总要求,要求所有实习生要多学习、多提问,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注意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不要越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对学院领导表示感谢。

教育实习工作安排旨在使我们的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逐步的完成角色的转变,不断认识和衡量自我,完善自我,积累经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新时代青年体育教师。

学院领导与实习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实习见面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