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教学与实践科科长刘建国,安顺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明莉,一行五人到实习基地-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教育实习检查。

在实习检查过程中,邓文红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实习同学要认真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要认真总结实习过程中经验,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林金茹副书记就《实习手册》填写,实习相关材料上交进行了说明。

黄果树民族中学负责实习工作的曾明贤老师与邓文红院长一行人进行亲切交谈,并对本次所安排的实习生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好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邓文红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领导及老师对实习队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实习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带队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后阶段的实习中继续发扬刻苦求学的精神,服从实习学校和带队老师的安排,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注意自己言谈举止,注意安全,展现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习基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母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 体育学院)

7f4f2f689c729494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