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和杨毅老师一同前往安顺市第六中学和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检查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首先来到安顺市第六中学,在实习学校余泰英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舒仕环的蹲踞式起跑和周建华的跳绳课程,课程主要以讲解,示范、分组和比赛的教学方法为手段,上课过程声音洪亮,组织有序。课堂效果较好。课后,杨毅老师根据实习生上课的情况对实习生进行现场点评,对实习生上课优点给予肯定,对不足给予建议。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三中姜晓明老师带领一行人先后观看娄芳杰和龚亮的足球课,娄芳杰授课的主要内容是脚内侧传球,讲解过程语言组织有序,调动队伍较好,器材准备充分,课中通过游戏方式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效果较好。课后,林书记及杨毅老师与三中老师及实习生进行交流,共同对实习生上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科学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加强了我校与实习基地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了解到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中小学教学过程的规律和特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助于促进我院与实习学校的友好合作,也为我院更好的开展实习工作具有启迪作用。(文/图:体育学院武记薇)

IMG_256

舒适环准备热身活动

IMG_256

实习生和老师进行交流

Cache_21a087314d8948eb.

娄芳杰脚内侧传球教学

Cache_-27530be5fac8fbf7.

龚亮正脚背运球教学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