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到安顺第七小学、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教师张鲜杰、韦训、刘黔赴安顺第七小学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检查。2019年12月13日下午,教师李翀、刘黔赴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检查。

在安顺第七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蒋坚等体育教师以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七小领导和老师对本年度实习生的工作能力给与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在实习中提高了教育教学的能力,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达到共同培育人才的目的。

在安顺第七小学现场观摩实习生授课

与安顺第七小学的领导、老师座谈交流

下午,李翀老师和刘黔老师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场地查看实习生授课,课后现场点评,希望实习生坚守岗位,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课后并和指导老师们进行现场探讨并介绍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指导老师认可本次的实习学生,实习生工作认真,能力较强,微存在的一些不足问题,已进行指导。李翀老师及刘黔老师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今后双方要继续更深入地加强交流与合作。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学校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实习情况,并现场给予实习生进行指导,这将为我院实践教学及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摩实习生授课

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摩实习生授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