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论文启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4月17日,体育学院在电教大楼多媒体0951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2016届毕业生实习、论文启动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教授、副院长刘宁副教授、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林金茹副院长主持。

总结会上,刘宁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刘惠婷就2011级学生实习总体情况和学生实习过程中的不足进行总结。优秀实习生代表张英等3名同学分别就自己实习经历中的工作、学习、社交等方面进行交流,从他们的发言中体现了他们在实习中的优秀表现,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党总支书记孙黔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可定,并对2015届毕业生的离校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着重强调学生要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情系母校。

在2016届毕业实习、论文启动动员会上,邓文红院长对毕业生论文工作流程中与以往要求的变化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综合实习生所遇到的问题对2012级学生提出三个建议:要充分学习掌握各项理论和技能知识;实习期间要遵守各学校的纪律;在校期间加强学习实践各项目的裁判理论知识和执裁能力。

通过本次总结暨动员大会,2011级和2012级学生深刻认识到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与会同学表示将按照学院要求努力完成好自身学业、提升自身素养,为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体育学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