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安顺市第二中学走访实习单位

作者: 时间:2015-11-13 点击数:

2015年1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副院长林金茹副教授、李亮老师前往安顺市第二中学看望体育学院实习生。学院一行受到了安顺市第二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蔡臻东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首先对安顺市第二中学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安顺市第二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蔡臻东以及各位实习指导老师详细了解了龙勇、王韬、安源、高松松四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与日常表现,并对体育学院实习生下一步工作听取了安顺市第二中学领导和老师的建议,查看了实习生的实习教学工作,并要求实习生们认真对待实习,在工作中要注重文明礼仪,多与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沟通多交流。

安顺市第二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蔡臻东对体育学院邓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实习生在本校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体育学院实习生在工作中主动性强、积极性高,认真负责,上课效果比较好,对实习生实习工作表示满意。双方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升两校教师专业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为安顺体育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实习生们对在安顺市第二中学这段的实习工作也各自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通过本次的实习在专业技能、课堂教学、人际交往、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都得到很大的提升。(图、文:李亮)

邓文红院长一行人听实习学生排球模块教学

邓文红院长一行人与安顺二中体育组组长蔡臻东老师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