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安顺市体育局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5-12-23 点击数:

体育学院赴安顺市体育局看望实习生

2015年12月22日,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教师刘黔,实习生王欢前往安顺市体育局看望2012级实习生。安顺市体育局副局长梅正宗热情地接待了体育学院走访教师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林金茹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感谢安顺市体育局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期望安顺市体育局对体育学院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帮助。梅正宗副局长对学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整体表现给予较高评价,认为他们工作态度较好,能够按时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综合素质较高。并就肖鹏、李慧两名实习生的工作表现作了详细说明,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效,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实习生在公文写作方面要加强培训。

实习生也表示,在最后的实习时间中,用心体会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决不辜负体育学院领导、教师的殷切希望,也会给体育局交一份合格的考卷。(体育学院 文:刘黔;图:王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