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体育学院2015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本科毕业生撰写、答辩毕业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体育学院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都始终从严要求。论文撰写期间指导教师和学生对论文反复讨论、修改和推敲,学生论文质量不断得到提高。

5月9日,体育学院2016届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会分别在体育学院会议室621、631、632教室举行。论文答辩会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主持,全体答辩委员会成员和2016届体育教育专业同学分组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答辩陈述、答辩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三部分。答辩过程中,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论文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对部分同学的论文指出了进一步研究的方向。答辩同学虚心听取了老师们的提问,并认真的做出了回答。同时答辩委员们还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这些建议将会指导同学们进行最后的论文修订。(体育学院  李亮)

学生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