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9 点击数:

2018年6月8日周一上午10:00,体育学院在新教学楼A11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林金茹,实习管理老师、班主任和2018届学生,本次动员大会主持人林金茹。

首先邓文红院长作实习动员,她强调实习是一次提升自我的好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和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并有效利用此段时间,提高实践能力;另外,邓文红院长指出本科毕业论文尤其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邓院长希望同学们毕业论文与实习实践相结合,撰写论文,争取能写出具有现实意义的科研成果。

其次,刘宁副院长对2018届体育教育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学生就实习的其他事项及问题做了具体的讲解、介绍和安排。

林金茹院长对此次大会具体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将实习全程及实习返校材料的收缴、整理进行了安排,预祝全体同学在实习期间学有所获,毕业论文顺利完成。(体育学院 李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