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走进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了加强新生宿舍管理,实现宿舍管理规范化。2020年9月15日20:00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谢迪、辅导员田宇、体育教育班班主任韩志敏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班主任李翀老师到新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头、电器等充满安全隐患的角落;其次是对寝室有损坏的桌凳、床架、门锁、电器、供水系统等寝室物品进行报备。在查寝过程中,对各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和管理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构造文明和谐宿舍,形成良好的寝室文化;针对寝室禁令,明确喝酒、打架、赌博和大功率电器等是明令禁止,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走访,希望新同学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图/文 体育学院 蒙思程)

走访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