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及让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2020年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特教0506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学生科科长谢迪、教务科科长刘建国、班主任等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田宇主持。

见面会上,邓文红院长首先对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我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加了家长们对我院情况的了解。邓院长强调,进入大学并不是等于进了保险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家长也要多与学校保持联系,共同帮助学生四年在校学习,多关心学生生活状况。大学生的生活与高中的不同,同学们要转变自己学习的学习方式,做好学习规划,按学校要求,努力完成学业。然后,邓院长说到,学校正在扩建,教学条件也在改善。因为疫情,学校将会实行封闭式管理,这意味着学生不能出校门,这是为了保证个人安全,也是保证全校同学的安全。家长们就我院学生管理、学生考研、四六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方面等提出了一些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家长全面了解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工作开展情况,消除了家长的疑惑,坚定了他们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信心。

此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家长与学院的互相了解,互相对学生管理的要求与规定、发展与培育等达成了一定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