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大类招生分流指导培训会暨分流方案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019年3月4日12:30,体育学院在新教一楼模拟法庭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大类招生分流指导培训会暨分流方案调研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丽平、办公室主任师刘建国、18级班主任孙春利、佘丽红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田宇主持。

首先,邓文红院长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学院将在三月份内确定分流方案,在本学期内完成分流工作,并向同学们讲解调研的具体内容,填报《2018级体育本科大类招生分流志愿调研表》的注意事项等,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谨慎考虑,有问题及时咨询老师。其次,田宇老师希望同学们无论选择哪个专业,都要清楚认识到努力的重要性。在选择专业的问题上,同学们应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和能力,明确选择意向专业。最后,孙春利老师再次为大家讲解了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未来的就业方向,并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扎实基础课程,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专业的具体区别。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文/图 体育学院唐兴兰/林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