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2年“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安顺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于2022年5月25日上午10:00在大礼堂开展系列活动。各个二级学院派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体育学院由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带队,由15名学生组成体育学院代表队。

此次活动主要有三个议程:第一,由安顺学院副校长殷红敏讲解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1.有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成长;有利于学习、工作效率的提高;有利于智力与个性的和谐发展、心理健康对于促进人的智力与个性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心理疾病的防治。第二,由负责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队带领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进行室外活动比赛。比赛有两个环节:1.大礼堂篮球场在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心理健康操比赛;2.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围绕学校跑步。第三,评比出各学院名次,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中,体育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敢于表现、配合默契,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冠军。(图/文 体育学院 罗荣艳)

(图为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