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贵州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及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2-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贵州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及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4年举行。安顺市及安顺学院拟参加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及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1、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项目: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跆拳道12个项目。

2、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类:苗族的斗鸡、芦笙;布依族的打弹蹦、丢花包;仡佬族的下和尚棋、推独轮车、推铁环等。

3、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技类:按照组委会“在竞技类的14项比赛中各州(市)不能上报低于7个项目”要求,我市拟参加的项目有:射弩、蹴球、板鞋、高脚竞速、陀螺、押伽(大象拔河)、独竹漂、小龙舟、抢花炮等。

二、请各学院通知有以上特长和专项基础的同学在假期自行训练,下学期开学学校将进行选拔组队。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3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