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2022年10月26日晚,在体育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同学的陪同下,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测体温;自觉做好个人卫生,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合理安排个人时间,遇特殊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乐观心态,主动调适自己。

本次走访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还促进了我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同时使同学们明白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文/图 22级体教1班 胡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