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晚上7:00,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邓文红、刘宁实地查看宿舍的生活环境和相关设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安全隐患排查、早操、晚自习等情况,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向学院反映,嘱咐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勤开门窗、保持宿舍通风、卫生,降低感冒风险、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在和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在提升专业理论和技能的同时多阅读书籍,尽早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就业方向,要珍惜校园时光,并祝福大家学业顺利。

通过本次走访调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卫生意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还使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充满了信心和激情。(文/图 20体教 揭凤洋)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123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