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社体班“党建带团建”主题班会—《团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8:30,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特教0813教室召开了“党建带团建”主题班会--《团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参加人员有:班级导师、体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邓文红教授,17社体班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才秀主持,会议一开始,简单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学院的一些相关通知。紧接着,提醒大家已到期中,提前做好备考工作。同时也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能够实事求是,考出水平。

在会上,班级导师邓文红教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表扬了本班履行早操的出勤率,并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坚持,把体育学院的早操变成一种优良传统,后又强调了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有追求,有理想,有志向。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实现我们的追求,要不断努力。为实现我们的志向,要不断探索,立志做一个诚实的人,一个勤学的人,有抱负的人。用五四精神鼓舞自己,勉励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简浩、张锡海同学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在体育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17社体班这个大家庭的学习过程中变得更加优秀,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的最后,由班长简单总结了此次会议,并且提出了大家在近期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不断的学习中能够加以改正,共同努力,做的更好。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同时也收获了相应的知识。(文/图17社体杜来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