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奋勇前行”主题团日活动——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当代国情的认识,树立起对中国的自信心,从而增强青年的责任感,激发大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求青春理想,为此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于2018年10月22日在特教0807教室开展以“牢记嘱托·奋勇前行”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刁鸥主持,参加此次班会的还有班级导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全体同学准时到场并参与学习。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向同学们提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了飞速发展,我国经济总量也不断增加,工业水平不断提高,从建国以来扶贫8亿多人。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成果,牢记党的利益。提醒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奋斗、奋勇前行。最后,班主任刁鸥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引导同学们要牢记嘱托,勇于担起党和人民所赋予的历史责任,激扬青春,开拓人生。整个过程,纪律良好,全体同学积极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班会,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牢记嘱托·奋勇前行”是多么重要,承载着民族崛起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奉献和有奋斗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做一名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起自信心,承担起责任感与使命感。(图/文 王才秀)

邓文红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班主任刁鸥在总结此次的活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