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简报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44期团校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1024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4日,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在新教0822教室开课,此次为我们授课的是体育学院预备党员魏霜同志。

   本次讲课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魏霜同志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重要概念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最后,魏霜同志强调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在我们团校学习上深入学习,为谱写好中国梦第一个百年梦想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魏霜同志正在为学员们讲解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