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晚上七点,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乐学楼225室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师支部委员韩志敏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委员韩志敏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教师党支部工作和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情况。

接着,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工作要求,统战委员韩志敏同志、组织委员陈晓滇同志、纪检委员韦训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员义务、结合实际查找学习、工作及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深入细致进行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又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指出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韩志敏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总结发言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全体党员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和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同志在大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求:强调教师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并深入分析查摆,从严从实、扎实有力,不折不扣抓好后续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一审(校):李磊 二审(校):韩志敏 三审(校):孙黔)

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