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为20体教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20体教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在乐学楼206教室召开,班级导师、院长邓文红参加班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文红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安顺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

宣讲中,邓文红指出,作为青年学子,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会在事业追求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学习任务来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切实践行好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一审(校):王玉二审(校):韩志敏三审(校):邓文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