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会议简报(2月)

作者: 时间:2022-02-15 点击数:

2022年2月14日,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乐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三会一课”,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金茹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的学习。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金茹同志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做了安排与要求,接着雷 蕾、韦琪、邓文红、沈萍、刘清德、李 翀、谢迪、林金茹等8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 4 至6 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严肃党的纪律学习内容》等内容,在八位党员的领学下,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迅速记录,深悟领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大家都表示有很大的收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