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简讯

作者: 时间:2013-10-23 点击数:

 

2013年10月21日下午2点40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组织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举行了政治学习大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也对新形势下的治国理政方略、内政外交政策做了全面的了解。会议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其内涵,准确把握其实质,使其真正起到推动实际工作的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转发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体育学院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严格坚持标准,把提高质量放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首要地位;健全管理机制,增强学生党员队伍活力,完善服务机制,促进学生党员健康成长;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体育学院大学公共体育部张鲜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