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第十次集中学习和“两个一切”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4-05-13 点击数:

2014年5月12日下午14点30分,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次集中学习和“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一切要为小康苦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莉莉主持。

杨莉莉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以会同志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5月6日召开的中央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视频会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的讲话精神,主要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和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其次,杨莉莉书记还传达了市委第一督导组《关于对近期走访、抽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的通知》,并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通报,对近期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最后,以“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一切要为小康苦干”为主题进行讨论。讨论会上,杨莉莉、邓文红、罗勇、刘宁、刘建国、陈晓滇、王崇、李翀、王韬等同志作了发言。通过专题讨论,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出我院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要以“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一切要为小康苦干”为总抓手,并长期坚持下去,把保持同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作为第一要求,把人民群众的期盼作为第一需要,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大力倡导“一切要为小康苦干”的精神,激发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苦干中扫除“四风”、凝聚力量,在苦干中排除万难、冲锋陷阵,在苦干中后发赶超、全面完成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我院创新发展的进程。(体育学院 张鲜杰)

体育学院“两个一切”专题讨论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