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从讲规矩开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据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5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就“做合格党员从讲规矩开始”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同志主持开展。
会上,田宇同志以“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不以六律,不能正五音”,规矩意识一直是我党组织生活会教育的主题展开,和大家重讨论了“规矩”,教育广大党员同志注意加强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守规矩的人”。

    谭碧海同志在会上发言讲到:“每名党员首先要树立规矩意识,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去触犯党纪国法”;张杰杰同志讲到:“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党章办事,学生党员更要从自身做起,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习惯,党员要严于律己,多进行自我批评,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讲规矩守纪律”。

    共产党员身份是神圣的,通过本次学习将会使广大党员在思想意识上和日常的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