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2016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特教大楼0513教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专题党课,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田宇同志主持。

    田宇同志首先强调组织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及七大专题内容,接着利用课件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之《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

    田宇同志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必然要求,党的六大纪律中,政治纪律是打头的、管总的,也是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要求各党员教师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切行动的准则,严守底线,坚决反对“四风”,维护我党廉洁为民的形象;一是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用新方法、新理念、新措施指导教书育人工作。二是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

    与会人员边学习边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做忠诚干净有担当有奉献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