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议发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孙春丽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议发展,喜迎十九大”

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2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林金茹副院长主持下召开了“不忘初心议发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人员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

本次活动中,林金茹副院长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由张鲜杰、王崇、孙春利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知识。最后孙黔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党性教育,要求明确党员义务并履行好自身的职责,用党章约束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提高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活动中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本次活动效果显著。

(图\文 孙春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