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0-22 点击数: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10月22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大楼六楼体育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恒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人党誓词,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恒领学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每位党员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发言。

2014级体教班魏霜: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看到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

2014级社体班胡义:作为安顺学院的学子、作为一个中国当代大学生。我想,我们应当行动起来,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满怀激情和希望,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去迎接一切挑战,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好。

2014级社体荣洁:作为当代新青年中的一员,树立自己的梦想并为之而奋斗是我们应做之事,而我们也应该身先垂范,为同学们做出表率。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自己的使命,要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跟随党的步伐,为祖国的发展再添动力,让我们一起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文/图  17体教唐彩霞)

 

重温入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