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之足球(男女)比赛 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安顺学院《关于举办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篮球比赛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时间:2021年10月12日—20日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打印出纸张报名表,领队签字、部门盖章后交体育学院办公室;

3、联系人:任炬星:17585916746(微信同号)

张慧标:18212395360(微信同号)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附件)

报名须知:各学院限报男女各一支队,包括各队教练员、领队及运动员(男子23名运动员,女子17名运动员),领队必须是所属院校的教师,可兼教练员;报名时须附上队员学生证和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即可)

报名要求:队员服装须至少统一准备深、浅两套、号码清晰的比赛球服,比赛号码以报名表为准,如有不符,队员不得进行比赛。逾期不交报名表单位不予编排比赛。各代表队名单必须认真填写清楚,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3、各单位必须自行办理比赛期间参赛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

二、赛前技术会议

1、时间:2021年10月22日12:30(周五)

2、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乐学楼2-23)

3、参会人员:裁判员、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

附件1: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规程

附件2: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报名表

附件1:

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足球比赛

(男赛规程

一、比赛开始时间:2020年10月25日

二、比赛地点:安顺学院足球场。

三、主办单位: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安顺学院足球协会

五、参赛组别:

1、男子甲组(非体育专业、教职工)。

2、男子乙组(体育专业)。

3、女子甲组(非体育专业)。

4、女子乙组(体育专业)。

六、参加办法:

1、参赛队伍男女队(运动员必须是本学院学生),赛制为 11 人制(女队为8人制),限报 23 人,另可报领队教练各一人(女子组报名人数17名队员)。

2、各单位报名表须于 2021年10月19日前上报体育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任炬星17585916746(微信同号)

张慧标18212395360(微信同号)

各参赛队需提供合照一张(所有队员)。

3、参赛各单位自行办理比赛期间参赛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

七、竞赛办法:

1、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2、比赛视报名队伍数采用不同的竞赛办法,报名队伍数不足 8 支(含 8 支)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报名队数在 8 支以上时采取分组、交叉淘汰赛制。

3、男子组为 11 人制比赛(女子均为8人制),使用 5 号比赛球。

4、比赛时间:男女子组全场比赛时间为 70 分钟,上下半场各 35 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 10 分钟。

5、每场比赛替换队员人数不超过 7人(8人制每场比赛准许换5人。),队员一经替出,不得在该场比赛中重新上场;每场比赛每队只能替换3次队员。

6、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累计两次(同一场比赛)的队员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如报名队伍数在 8 支(含 8 支)以上,第一阶段的红黄牌累计带入第二阶段。

7、同一场比赛被裁判员出示两张黄牌或直接出示红牌罚令出场的队员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并根据犯规性质确定是否追加处罚。

8、所有参赛队必须准备颜色不同的比赛服(主客场自行协调),比赛时一律穿足球鞋(钢钉、FG、HG 除外),必须佩戴护腿板,各参赛队伍自备队长袖标。

9、如比赛必须决出胜负,则采用直接互罚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

10、开赛后迟到 15 分钟的参赛队作自动弃权处理,弃权方判负,与之比赛的参赛队获胜,以 0:3 计分;在比赛中,若某一队上场队员不足 7 人,则本场比赛自然终止,视该队弃权,判对方3:0 胜。 8人制比赛每队上场队员不得多于8人,其中必须有1人为守门员。如果比赛前任何一队队员少于5人或在比赛中队员被罚出场致使场内队员少于5人时,该场比赛队员少的队为弃权,对方2:0胜,如对方净胜球数超过2个,则按实际比分计。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录取名次和奖励:按照《2021年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总规程》执行。

2、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3、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下列顺序决定名次:积分相等队伍之间相互比赛胜者名次列前; 积分相等队伍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积分相等队伍之间相比赛进球总和多者名次列前;如以上均相等,则根据积分相等队伍全部比赛的净胜球、进球总数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采用红黄牌累计情况决定名次;如以上办法均不能进行排名,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九、纪律要求:

1、各单位参赛的运动员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该队参赛资格,并通报全校。

2、各单位应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如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有意见,须有组织地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口头或书面向组委会提出。

3、严禁打架、斗殴、聚众闹事。否则按照安顺学院学生管理条例处理。

4、如果某队对比赛结果抗议,交由仲裁委员会裁决。

比赛期间如发生违规违纪事件,仲裁委员会应尽快调查,并

按有关规定做出处罚决定。仲裁委员会未做出决定前相关违规队员不得参赛。

十、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2

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报名表

报名单位:(签字盖章)组别


姓名

手机号

运动服装颜色

守门员服装颜色


领队



上衣

短裤

长裤

上衣

短裤

长裤


主教练



A








医生



B








姓名






一寸本人近期照片






球衣号码






学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