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顺学院《关于举办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文件要求,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时间:2021年10月10日—10月16日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2405788020@qq.com

3、联系人:汤礼高15585992050(微信号:ygy19885960202),罗世宏17685146526(微信同号)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附件2)

报名须知:每个学院至少一支男女混合队,(至多2支队伍,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学院,可自由组队)体育学院不参与本次比赛,每个队连教练(可兼队员)带队员最多十个人。(每场比赛至少两名女生上场)

报名要求:逾期不交报名表的单位不予编排比赛。各代表队名单必须认真填写清楚,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5、各单位自行办理比赛期间参赛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

二、赛前技术会议: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7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乐学楼体育学院办公室

参会人员:裁判员、各代表队领队

附件1: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10月07日

附件1

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开始时间:2021年10月23日

二、比赛地点:安顺学院气排球场

三、主办单位: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单位:安顺学院排球社

参加单位:各学院代表队

四、参加队伍

1、每支队伍男女混合队,每次上场比赛时至少两名女生,每个队连教练(可兼队员)加队员共十个人(运动员必须是同一学院)。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2405788020@qq.com

联系人:汤礼高15585992050(微信号:ygy19885960202)罗世宏17685146526(微信同号)

五、竞赛办法

1、比赛分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赛二个阶段进行,单循环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编排。赛程由组委会根据各参赛队的实际情况进行编排,不再抽签。

2、单循环赛决定名次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如遇到两队或者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方法决定名次: A (胜局总数)/ B (负局总数)= C 值, C 值高者名次列前。如 C 值相等,则采用 X (总得分数)/ Y (总失分数)= Z 值, Z 值高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七、竞赛规则

(一)竞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二)各组别的比赛均采用5人制。

(三)比赛用球: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大众排球竞赛器材管理规定执行。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录取名次和奖励:比赛获前三名的队伍奖杯、奖牌的同时获得相应学分;第一名 奖励:0.3学分

第二名 奖励:0.2学分

第三名 奖励:0.15学分

2、本次比赛取前三名,通过比赛积分排序,积分高者列前。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发放0.1学分,凡参加比赛的队员均发放0.05学分。

九、纪律要求

1、各单位参赛的运动员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该队参赛资格,并通报全校。

2、各单位应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如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有意见,对比赛结果抗议,由仲裁委员会裁决。

比赛期间如发生违规违纪事件,仲裁委员会应尽快调查,并按有关规定做出处罚决定。仲裁委员会未作出决定前有关违规队员不得参赛。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安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领 队: 教 练: 联系方式:

球队名称


球队联系


领队


教练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照片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姓名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球员号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