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参加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的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在贵阳市金阳网球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八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共两百多场比赛。

本次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吸引很多高校学生对网球的热爱和期望,促进贵州省网球文化的发展,增强我省的网球文化氛围和青春气息,提供给网球爱好者一个发挥自己特长,展示自己球艺的平台,同时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文/图王兴将)

参赛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