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参加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00,2019年安顺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特教大楼0507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我院参加文科组的比赛,十五位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人文学院、外语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等。本次竞赛邀请了中学高级教师王晓霞、卢启程、胡小红等五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为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我校学生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本科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基础课程改革的能力,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十五位参赛选手各展教学技能,展现了未来教师的风范。我院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学生邓元芬荣获三等奖、2017级体育教育班学生宋艳荣获优秀奖。

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准的点评,对学生们的精彩表现也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展现自我,提升并创新教学技能,为今后从事教师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体育学院邓元芬)

我院参赛选手邓元芬模拟讲课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